擷取.PNG

【菜頭週日特別節目懶人包 EP12】20210912​
《那些年我得罪的大學同學》Feat.史提夫​

對於交朋友這件事,曾經我以為跟喝水一樣自然簡單,但長大了才知道並不是這麼一回事。​

大學時期,我還在以人人皆朋友的核心理念去交友,但殊不知這想法在小型社會的大學中,其實是如此天真。​
這件事給我留下些許陰影,與人之間的交往相較之前顧慮的更多了,真實的自我藏得越來越深。​
但不能說是件壞事,至少讓我知道,人與人之間的感情,最需要的是換位思考,設身處地多為別人想想,也許曾經的我會比較不一樣。​

.​
「你不可能跟每個人都當好朋友,因為如果你跟每一個人都很好,就表示,你跟每個人都不好」​
.​

我一直相信,改進不嫌晚,甚至只是有這個念頭的時候,你就已經往前邁進一步了。​

.​
「如果一直這樣下去,你會分不清楚,誰才是你真正交心的好友。」​
.​

也許我已經錯過與這些朋友再次變回知心好友的機會,但我還來得及跟他們說一聲謝謝對不起,謝謝你們讓我變成更好的人,對不起沒有把握曾經我們還能好好談笑的時光。​

這篇文章寫得很玄,光是要一個臭男生講這些心裡話就已經夠難為情了,但我由衷的感謝那些還願意跟我當朋友的人,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繼續走下去。​

#那些年我得罪的大學同學 #朋友 #Friend​
#相片故事館 #PhotoStoryStore #用相片說故事 #用故事來攝影​
#相片故事館的菜頭 #敲油菜頭 #菜頭 #菜頭實況 #QQTsaiTau​

推廣:​
每天晚上八點都會在 Twitch 直播,​
每週日晚間八點還會有特別節目唷!​
直播存檔會在於 Youtube 上架!​
Twitch : 敲油菜頭 qqtsaitau​
Youtube:QQ菜頭​
Instagram:相片故事館的菜頭 photostorystore​
Discord:《菜頭子後援會》​
痞客邦 blog:相片故事館的菜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敲油菜頭 的頭像
    敲油菜頭

    相片故事館的菜頭

    敲油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