擷取

 

【菜頭週日特別節目懶人包 EP11】20210829
《愛&性癖-關於戀愛這件小事》Feat.南機場金城武aka.敲油菜頭
.
這次節目因為特別來賓的問題完全就是沒營養的內容
但如果讓人感覺好像有點什麼「那絕對是你誤會了!」
.
「愛情能夠讓人成長」
無論是了解愛情有多醜陋這件事,還是愛人不是完美這件事,都沒有比認清自己有多幼稚且不成熟來得重要。
.
「學會享受孤獨」
不是我死鴨子嘴硬,但學會享受孤獨會讓人生快樂許多,不用擔心造成別人困擾、不用擔心要對人負責,你只需要專心面對自己就好。無法解決問題但你至少可以減少更多問題。
.
「現實很殘酷,那你不妨試試二次元」
如果你覺得現實太過殘酷,抑或是你的性癖特殊到現實社會無法接受的,那二次元是你最好的選擇。
現實社會如果你是蘿莉控,我一定第一個扁你吐你一口口水罵你一聲「噁心變態請你用沒人會知道的方式離開這個社會」,但如果你選擇去玩小黃油,我會跟你握手並尊稱你「是個能管住自己小頭的紳士呢」!
.
「遊戲不只是遊戲」
戀愛遊戲中,你想要攻略女主角,你會需要有健壯的 body,幽默的談吐,豐富的內涵,最重要的還是了解攻略對象的喜好、興趣,最後投其所好,那既然遊戲中可以辦到,那為什麼現實中的你不行?
.
「如果你真的想要吸引異性注意,請先把自己改變成別人喜歡的樣子」
雖然鄙人在下我覺得戴上面具去討人喜歡是件很愚蠢的事情,因為那樣最後一定會面臨最終大魔王『他喜歡的是我還是我的面具?』
但是,如果你是因為想讓人喜歡上你,而努力進步,這絕對不是錯誤的!
但還是記得,不要犯罪、不要造成別人困擾。
.
本週問題「愛情對你來說有多重要?」
.
#菜頭特別節目 #QQTTSP #LOVE #SEX #戀愛 #愛情 #關於戀愛這件小事
#相片故事館 #PhotoStoryStore #用相片說故事 #用故事來攝影
#相片故事館的菜頭 #敲油菜頭 #菜頭 #菜頭實況 #QQTsaiTau
.
推廣:
每天晚上八點都會在 Twitch 直播,
每週日晚間八點還會有特別節目唷!
直播存檔會於 Youtube 上架!
Twitch : 敲油菜頭 qqtsaitau
Youtube:QQ菜頭
Instagram:相片故事館的菜頭 photostorystore
Discord:《菜頭子後援會》
痞客邦 blog:相片故事館的菜頭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敲油菜頭 的頭像
    敲油菜頭

    相片故事館的菜頭

    敲油菜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